花极必痴

佛系产粮,随缘掉落

[流花]七年之痒01

(一)

当我们拥抱的时候,你在想什么?

当我们亲吻的时候,你在想什么?

当我们做-----爱的时候,你在想什么? 

 

我们之间除了某些语言外,还有什么? 

 

 

爱吗… 

 

 

爱? 

 

 

 

那天早晨醒来,入眼的第一道阳光打在你的背上。我才知道前一晚你忘了拉下窗帘,透明的黄色光线打在白色的肌肤上竟是如此的协调。 

 

 

脑子越发清醒,我睁着眼看着。明明下面压的就是枕头,你却老习惯压着自己的手。或许是这样让你有安全感?

早晨的空气很冷,往外缩了下,我把自己与你的色彩隔开。我在阴影的部分,

你在阳光下的身体一点感觉也没有。温暖吗?阳光打在你身上。 

 

 

看不见你的脸,也好。

如果你睁开眼转过头来,我该怎么收拾我的眼光?还好,你嗜睡的样子我不担心。没有什么事可以打扰你睡眠。

覆盖在你手臂上的发在阳光照射下一点杂色也没有…如果不是阳光,一刻间我还以为另一边的你只有黑白两个颜色。 

 

 

手臂两旁起了些细细的颗粒,用手搓开的时候另一边又起了一些。那些小小的疙瘩像呼应着冷空气一样。

我还是没有移动。

只要再往内移动一点点、一点点,阳光也会在我身上。我却只想在离你远一点的地方静静的躺着。

虽然有点冷。 

 

 

拉起棉被时,那触感在手臂胸口滑动着。感觉脖颈间有些什么,手指贴着动脉的地方跳动着。

周围微微的隆起抚过时还带点刺痛。

那些深色带点不自然紫色的痕迹像什么在爬着,每次早晨看向镜子总觉得那些像是什么东西缠绕着我。

偶尔看着入神会觉得脖子一股紧窒感。那像被什么东西束住了的感觉竟让我有些安心。 

 

 

笑话。

如果有天真的被勒住了脖子,我还笑得出来吗? 

 

 

 

再看了看你,白色的背一样的角度没变过。

我以为在我失神那一下或许你会转个身子。不过事实我还是低估了你爱眠的毛病。

你的白,是不是睡出来的? 

 

 

我看着在你背上呈现一种视角的光线,那些打在你背上的形状会不会稍微留下不一样的颜色?

像是…

…我也不会形容。

看了下手臂…跟你的白不一样。

那点阳光,有没有可能也在你身上打下跟我一样的颜色? 

 

 

 

动了动脚,如果在冬天早晨一直维持着一个姿势,会不会就这样僵了?

一股黏稠感在股间滑着。

犹豫的手放下,我看着天花板。

哦,那是昨天留下的。 

 

 

噗…这六年来我不只一次在每一夜早晨这样想着。

…我竟让一个男人在我身上留下这些东西。 

 

 

我想笑,可是眼角却突然困似的发酸,嘴角抽了一下…我更想笑了。

大力的揉过双眼,或许我该去冲个澡。起身时我忘记我是否有放轻动作,回头你的姿势没变我也否定掉这个疑问。早该知道的。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 

 

当我们拥抱的时候,你在想什么?

当我们亲吻的时候,你在想什么?

当我们做------爱的时候,你在想什么? 

 

 

我只能用这些语言来表达自己,你知道吗? 

 

 

我爱你。 

 

 

爱! 

 

 

又把你累坏了,已是凌晨时分,外面的月光很亮,透明的白色光线打在你健康的麦色的肌肤上竟是如此的和谐。我都舍不得拉下窗帘了。 

 

 

你已经睡的很熟了,我却越发清醒,我静静地看着。你与以往一样没有抱我,只是习惯地一个人蜷缩在一起。或许是这样让你有安全感?

深夜的空气很冷,你缩了一下,我轻轻地搂住你,融入你与月亮的色彩。我对着月光的部分,你在月光下的身体一点感觉也没有。还冷吗?我在你身边。 

 

 

看不见你的脸,也好。

如果你睁开眼抬起头来,我该怎么收拾我的眼光?还好,你安静的睡姿我不担心。现在没有什么事可以打扰你睡眠。

覆盖在你手臂上的发在月光照射下一点杂色也没有…那是,夜里,只属于我的太阳。 

 

 

手臂两旁起了些细细的颗粒,用手搓开的时候另一边又起了一些。那些小小的疙瘩像呼应着冷空气一样。

你也觉得冷吗?为什么不往我怀里移动?

把你抱得紧一点、更紧一点,月光完全笼在我们身上。我只是想在离你近一点的地方看你静静的躺着。

希望你不觉得冷。 

 

 

你的头枕在我的肩膀,你可在听着我心脏的跳动?我却时刻体会着你血液的流淌。

情不自禁的低下头,啃噬你颈动脉的部分,在那里留下我的痕迹,让他缠绕着你。也许这样就能束缚住你了吧。这样的感觉让我有些安心。 

 

 

笑话。

如果有天真的把你束缚住了,我又能怎样呢? 

 

 

再看了看你,麦色的背一样的角度没变过。

你不知道每个晚上你都睡得那么沉,沉得几乎让我害怕你会不再醒来。 

 

 

我看着在你背上呈现一种视角的光线,那些打在你背上的形状会不会稍微留下

不一样的颜色?像是…

…我也不会形容。

看了下手臂…白得跟你不一样。

那点月光,有没有可能也把你渲染成跟我一样的颜色? 

 

 

动了动脚,如果在冬天夜晚一直维持着一个姿势,会不会就这样僵了?

感觉你在我怀里轻轻扭动,快要醒来的样子。

抬头看窗外,和我皮肤一样苍白的月色褪去,换上了与你的发一样鲜红的朝霞。

真美。

果然没拉上窗帘是对的。 

 

 

哎…这七年来我不只一次在每一个清晨这样看着。

霞光映得你的发越发的红,我看得有些失神。

你若是知道了一定又要嚣张的大笑了吧。 

 

 

叹口气,我放开你,背转身去。猜得到醒来的你迷茫无助的表情,我更想叹气了。这样的你我不愿看到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